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死神》同人文 哀夏

2015-03-20 11:08:10 来源:百度死神吧 作者:lost_my_way_闲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夏天开始的时候,我们在一起;夏天将要结束时,我们说分离。

  从他遇见自己的那一刻起,

  从他弯腰对自己微笑那一刻起,

  从他没有任何胆怯地伸出手递来希望的那一刻起,

  一切就注定了,

  他就是她的信仰,

  他就是她世界中那个崇高无上的神。

【01】

  明明是初夏,却依然热的出奇。

  松本乱菊快步走向队舍。拐角处走来了一个披着队长羽织服的男人,依旧是那一头惹人侧目的银色碎发,还有那亘古不变的隐藏了一切情感的笑容。

  乱菊有一瞬间的失神,原来自己还是适应不了现在的他么?不知道用怎样的表情,怎样的语气来应对他:“市丸队长。”微微低头,不带任何情感的,机械般的问好。

  像是若有所思般,市丸银在听到乱菊的称呼后嘴角的弧度又大了些:“松本副队长好。”说完便匆匆走去。只是在擦身而过时,压低了声音说道:“为什么不叫我银了呢?”

  乱菊在听到那句话时,身形一僵,低下头,银,银,我是多想这样叫你,甚至在见到你那一秒我就差点脱口而出了。可是我是害怕叫了你之后,你会突然消失,就像那时候一样。

  鸣蝉依旧在卖力的叫着,似乎要把它微弱的生命力奉献给这整个夏天一般。

  “啊啦,队长,你还在批阅公文啊。真是认真呢。”松本乱菊走进自己队的队舍,似乎忘记了刚才见到市丸银的不自然,极为热情得笑道。

  日番谷东狮郎正埋在一大堆公文里,忙得不可开交,但此时听到倚在门上的那个橙发女子幸灾乐祸的调侃声,心中闷了一下:“松本,如果你没事的话就帮我来处理公文。”

  听到日番谷说要自己陪他整理公文,乱菊像是想起了什么,拍了拍脑袋,笑吟吟地说道:“哎呀哎呀,队长,真不好意思呢,今天约了吉良去喝酒,所以啊,公务就麻烦队长代劳了~”说罢,乱菊准备跑出队舍。

  日番谷无奈地叹气:“你见到市丸银了吧。”他又怎么看不出,眼前女子眼底的哀伤落寞,他又怎么看不出,她的笑靥如花只是为了掩盖深藏在眼底的那抹苦涩,而这一切只有他,市丸银会造成的。因为只有市丸银会成为她的软肋,她的弱点,她的痛处。

  松本乱菊停在门口,没有回头只是低声说了一句:“只是偶然遇到的。没有什么。”话语中满是无力。

  日番谷看着那抹橙色渐行渐远,直到消失在自己眼帘才低下头继续处理公务。

  酒馆里。

  “啊啊,吉良你再喝一杯啊,说是陪我来喝酒的自己却一滴没沾。”此时的松本乱菊的的确确在酒馆里喝酒,而她对面坐着的是一脸无奈的吉良。

  吉良看着依旧有些微醉的乱菊,轻道:“松本小姐,您还是少喝点比较好不是吗?队长还交代了我很多事要做,我不能在这里陪着您了。”

  “啊啊,一口一个队长,吉良君你还真是敬重你的队长呢。他倒好,直接把事务一推全交给你,自己呢?还不是悠闲的走来走去。”因为有些醉了,乱菊的脸上浮现出淡淡的绯红,显得妩媚非常。

  “请不要污蔑市丸队长!队长他是有别的事情要做。”吉良心中有些不快。把事务一推走人的不正是她自己么,因为有那个负责的日番谷队长,如果是其他人,早就容忍不了乱菊这个性子了。

  乱菊轻笑,如果自己真的能污蔑那个人就好了,只是没办法,没办法说出一个对他有侮辱性的词,潜意识里他永远是对自己最重要的那个人,所以,没办法。

  “日,日番谷队长您好。”吉良看见了正朝这里走来的日番谷,立刻恭敬地起身弯腰。

  日番谷挥了挥手,示意他不用那么紧张。白色的羽织服被风吹起:“吉良,抱歉给你添麻烦了,你可以回去了。”

  “谢谢日番谷队长。”如获大赦一般,吉良千鹤一个瞬步就消失不见。

  橙色的卷发凌乱地披散在桌上,绯红渐渐消失,苍白的脸上写满了无人知晓的脆弱。看着这个一向笑靥如花的女子此时竟会如此狼狈,日番谷又一次叹气,心细小但尖锐的痛了一下,轻声道:“松本,你叫我怎么办。”那是带着些小小宠溺的轻柔到不能再柔和的语调。日番谷东狮郎翡翠般冷傲的眸子中第一次出现了淡淡的伤感,然而只是一闪而过,他又变成了那个傲然的队长。

  松本乱菊因为酒精而变得绵软的身体轻轻一颤,她全部听见了,他的叹息,他的宠溺,他的温柔。没错,她是装睡的,因为讨厌自己的软弱被人看见,只是他还是知道了。自从日番谷遇见自己后就频繁的叹气,只有他能接受自己的自由散漫,只有他会默默无语的替自己整理好所有公文,似乎自己只能让他无可奈何。日番谷东狮郎这个平时看上去拽到不行的人其实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呢。

  只是这一切怎么比得上银呢?他霸道的占据了自己的心,把一切人拒之门外,使自己只能想着他。乱菊绝望般的闭上眼,自我催眠般的对自己说自己听错了。不想再多一个人伤心了,真的不想。

  呐,我的神啊。你不觉得很残忍么?

  不许我忘了你,又毅然决然的转身把我抛在原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同人文 哀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010062186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