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海贼王》同人文 一直在前进

2015-03-21 14:38:02 来源:百度路飞吧 作者:M≡X≡L≡H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3】

  睡梦中的路飞猛然惊醒,他摸了摸额头,脑门上已经溢出了丝丝汗珠,粘稠的就像潮湿船舱里的空气。身上的被子已经被踢在了地板上蜷缩成了一团。

  “原来是梦。”路飞缓缓地捡起被单,用劲抖了抖沾染的灰尘,继续躺在了床上。

  却是一夜未眠。

  在广袤的阿拉巴斯坦金色海洋中与那个人的重逢。

  他迈着慵懒的步伐,随意地挎着背包,与周围的严寒酷暑格格不入。

  他坐在吧台上,整张脸扑进了未吃完的饭盘中,安静地熟睡着,毫不介意。

  温暖的亲切的,亦如他身边的火焰,将路飞所有的喜悦照亮。

  “白胡子是一个伟大的男人,我想让他当海贼王,不是你哦,路飞。”那人嘴角微扬,骄傲的深情展露无遗。

  那人的笑容是如此折服钦佩,让路飞的心为之展露笑颜。

  在黄昏的夕阳之中,与你告别。回首相望,余晖里早已不见你的背影。

  时光转换到废墟里,光与影的交错间,瞬间的巨大火焰被黑暗逐渐吞噬,岛屿上爆发出一阵一阵巨大的声响。与叛逃者的决斗,属于艾斯的决斗,于光明里开始,于黑暗中结束,以失败告终。

  当路飞与同伴们一同经历空岛的冒险,司法岛的救援后,他怎么也不会料到这是失去自己最深爱的哥哥的前兆。

  路飞怎么也不懂自己那时的执着超越了对伙伴的牵挂。

  有些事情,他必须自己亲自去做,有些人,他永远不能失去。

  不惜一切代价,哪怕粉身碎骨。

  于火焰之中重生,像从前一样并肩作战,那一瞬间我以为你得救了,我以为战争可以结束了。

  路飞不愿意回忆起那些瞬间,尽管记忆是那样刻骨铭心痛彻心扉。

  他睁大着眼睛,看着艾斯瞬间挡在自己的面前,看着燥热的岩浆之拳贯穿艾斯的胸膛,看着怒气绝望的熔岩熊熊燃烧着艾斯的五脏六腑直至灰飞烟灭。

  他震惊着,哽咽着,颤抖着。

  最后一刻,他抱着自己的兄长,看着他的鲜血流淌过自己的双手,听着他断断续续的气息逐渐微弱,试着抚摸着他一如从前那样柔顺的海藻般的黑发。

  “艾斯?艾斯…艾斯!”

  不要,不要。不要!

  “谢谢你们。”

  双手垂落,星辉之眸缓缓闭上眼睛。话语断绝,安详之情洋溢着幸福满足。

  生命之纸燃烧殆尽,就像路飞那时的心。瓦解,割裂。

  这些梦境反反复复不知道经历多少遍。从最初的害怕惊恐到现在的坦然沉心,路飞知道两年里自己已经改变了太多太多。

  再也不要失去任何人,我会守护一切!两年来的磨砺就为此。

  轻轻颔首,沉稳的眉心已然有了王者风范,霸气傲然。

  然而,何时起开始怀念从前,也开始期待日日夜夜做过的关于你的梦境,沉湎其中无法自拔。

  艾斯,你还好么?

  摇摇晃晃的千阳号,带着谁的梦,不停地向前行驶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同人文 一直在前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111591517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