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数码宝贝》同人文 我会成为你心目中永远的国王

2015-03-21 16:47:14 来源:百度光美吧 作者:菟寻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Ⅱ 那是无人知晓的雾花】

  一路跑回家的太刀川美美站在镜子前,看见了自己的狼狈样,然后突然就笑了。

  “真是活该。”轻声嘟囔出这种折磨自己的话后,又狠狠的拍了拍自己的脸。

  这点挫折又不是第一次了。所以,放弃什么的,讨厌什么那是绝对不会发生的事情。自从明白自己喜欢上光子郎的事实之后,她一直已坚定不移的爱情作为武器,捍卫自己渺小而珍贵的初恋。

  “哟西!早点睡咯。明天还要为光子郎做便当。”

  时间走动起来,自然还是平常的进入沉睡。虫鸣声渐渐变小,属于夜行动物的时间到来。

  然后,在泉家的某个房间,红发的机器人少年就那么端坐在书桌前,将手伸入袖套内,拉出一个细长的插头,熟练的将它插入插座,接着站起,环顾着这个小小的房间。长久的沉默过去后,机器人的脑内发出了“叮——”的声音,机器人少年将插头拔出,小心的塞进了袖套之中。只属于他的数据库中,正在缓缓打开,那么多个日常生活正在快速播放之中,机器人少年正在已惊人的速度进行学习之中。他将要迎接的第一个早晨,正在到来。

  太刀川美美的早晨在细雨敲打窗户的声音之中醒来,她迷糊的眨了眨眼睛,突然弹了起来。

  还好还好,还赶得及为光子郎制作便当。和往常一样的将便当料理好后,精心打扮完自己便撑开了伞。接着记忆便被点燃,这是光子郎在她一次生日送的礼物,当时被很多人嘲笑了没有情趣,结果后来收到的礼物都是一些蛋糕,吃完便没有的东西。相较于昂贵漂亮的礼物,她更喜欢这种带着对她的思念所选择的礼物。就像这种下雨天,撑开他送的伞,如同被保护一般,心都暖了起来。

  她打开了围栏,期待着和往常一样的红发少年。“哟!美美!你还真慢啊。”一头晃眼的亮黄色头发闯入视线,名为太一的前辈正在为光子郎举着伞,光子郎倒是头也不抬的一直在敲敲打打。“啊咧?昨天太一到光子郎家来啦?怎么都不到我家让我展示一下我完美的厨艺。”太刀川美美得意的哼了哼鼻子,接着从袋中拿出了便当盒“光子郎,今天的便当。”“

  诶!没我的份啊!”太一发出失望的长叹声,伸手帮忙接过。光子郎不在意的摇了摇头“给你好了。对了,美美。以后我就不需要便当了,一直以来麻烦你了。”“喂!光子郎!”

  一旁的太一明显急了,但是说出这句话的当事人仍是一副不在意的表情,甚至是十分客套点头谢过后便催促着太一赶快行动,迟到可不是他的风格。

  现在的话,快走几步,就能牵住他的手。

  美美举着伞,就那么站在原地。他们的背影正在离她越来越远,却也不是完全消失不见的距离。因为是她,并不怕抓不住。唯一害怕的事情便是再也无法抓住。美美迈开了步伐,一脚又一脚踩在了水坑之上,丝毫不在意溅起的水花已染湿了裤脚。像这样的事情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当时刚升上初中的光子郎也曾因为男女有别的事情而疏远过她,这让她受了不少打击。那为什么现在,现在是什么发生改变了么。步伐终究是慢了下来,无力的手终是松开了,伞随之落下,几乎是一瞬间,急速的汽车开过,压碎了伞柄,溅起来的水几乎就要淋湿美美的全身。

  “没事吧。”不轻不重的陈述语气却是打通了她平静的湖泊。美美愣愣的看着他,接着双手抱上。

  “那么惩罚光子郎和我一起打伞去学校了!”说完还没好气的看向太一。

  “哼,把伞给我们吧,作为便当的代价哦。”太一轻声嘟囔的几句,还是将伞乖乖交上。看着两人渐行渐远,以及光子郎始终完美保持的距离,太一叹了口气。

  他是唯一知道光子郎生病的事情,答应好了会在那个时刻到来之际照顾他。昨天的开学典礼就发现了光子郎的不对劲,在社团活动结束后就跑到了电脑室,发现他已经昏迷,慌张之余还是照光子郎之前的嘱咐将他背回家,当时真的是被这个机器人给吓了一跳。即使是现在他还是觉得这个机器人太真了,真的让他毛骨悚然。

  不知道光子郎的程序是如何设计的,但是机器人还是能很好的分辨所面对的事物,对他的身份似乎是仅低于光子郎的一个阶层。而美美,大概就是机器人程序中最为特殊的存在。光子郎有这么嘱咐过“我为机器人设定的程序是必须先保护好美美,再是保护好机器人的本身。”

  至于性格倒是照搬的光子郎原本就沉稳冷静的性格,只不过就是语言方面还尚有欠缺,早上拒绝美美便当说的话真是让他都听不下去。虽然知道机器人不能吃便当,不过如果换个更好的说辞美美肯定就不会这么伤心了。

  “不过防水性还真好啊。”太一凝眸,就在前方的机器人光子郎,双眼正凝聚在名为美美的少女身上。少女兴奋的分享着种种趣事,丝毫不觉得异样。

  光子郎从不会这么直率的盯着美美看吧。

  太一挠了挠头,最后也只能放弃。像他这种单细胞生物,保护好家人和伙伴便是全部了。“光子郎,美美!你们两个倒是等等我啊!”他冲进去。完美的掩饰了两人之间的距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同人文 我会成为你心目中永远的国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11510497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