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数码宝贝》同人文 我会成为你心目中永远的国王

2015-03-21 16:47:14 来源:百度光美吧 作者:菟寻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Ⅲ 隐藏极深的战乱】

  不应该拥有思想的机器人少年正襟危坐,按照数据的指示,摆出认真听课的模样,接着进入休眠状态。他还没有找出可以很好的进行补充电量的地方,为了保证一天正常的出席他必须储存电量。

  “光子郎?下课了,你怎么一动不动?”有些聒噪的声音在在机器人少年的左手边响起,那是名为美美的少女一如往常的课间交谈。翻阅着早已备份好的资料,机器人少年如是说道。

  “美美。”看,只是轻轻唤一声她的名字,那个少女便会羞红的低下头,让它享受片刻的清闲。“人类是奇怪的物种。”这句话被它作为资料输入了数据库之中。

  他本是无法拥有思考的。单纯的被人类所制造出来的机器人,不具备一切人权。为此,他也因此事而问过自己的主人。他的主人是个太过成熟的小孩,处在应该撒娇和任性的年纪,却始终保持着沉着与冷静。

  “我会让你变成全新的机器人的。”

  “光子郎?怎么了?感觉你从今早起就不对劲。”发现了少年的走神,美美试着用手晃了晃眼睛,带着故作轻松的口吻将今早的不愉快随意说出。

  这种圆滑的态度,还真是不像她。

  “抱歉,我只是想一个程序。”特属于少年青涩的声音十分平淡。少女倒也不感到半点异样,依旧是元气满满“那,今天一定要和我一起回家,不然我一定会生气的。”太刀川美美是笑容满面的样子,机器人少年却能清晰的辨别这是已经生气的样子。

  稍低下头,眉头轻轻皱在了一起,语气变得略微无奈和一丝隐藏的宠溺。“那晚上我在电脑室等你。”语言程序在经过反复的实践中,开始有了升级,对于应付眼前的这位少女,机器人少年的系统也开始成熟。美美不好气的别过头,发尾扫过光子郎的脸,机器人少年丝毫不觉得异样。“哼,是我等你吧,笨蛋。”少女微微发红的脸颊,呈现在机器人少年的镜头之中是非常冰冷的数据。这是一种害怕心理,因为担心自己的缺点暴露在阳光之下,而不敢表达自己。于是机器人少年陷入了困惑之中。

  他有做什么会让她产生害羞的这种不良情绪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同人文 我会成为你心目中永远的国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11510497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