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春物》同人文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总是有问题

2015-06-13 14:10:19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free在远方爱你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雨,静静的下着……

  并不是什么倾盆大雨。相反,这雨细细的,如同薄纱一般从天而降,带着冬雨特有的寒冷。冰冷刺骨,痛彻心扉。

  对于千叶来说,这只是一场很普通的冬雨……

  一旁的大海也受到这雨的影响,一改往日的宁静,在这风雨声中怒嚎着,似乎在宣泄着它的不满。

  脚下的沙粒逐渐湿润起来,水汽与海边带着咸味的海风一起将道路前方气息隔绝开来,明明相隔不到5米但却好像我与那边隔着一道看不见的墙似得。

  没有任何实感,但又真实存在着,给人一种怪异的感觉。

  说起来,我们就这样站了多久了呢?

  我已经想不起来了。

  从她叫住我的那一刻起,时间,就在这沉默中流逝、远去。

  任凭这雨水模糊了我们的眼睛,湿润了我们的头发,淋湿了我们的衣服。

  有多久没有淋过雨了呢?我突然这样想到。似乎过去很久了吧?

  过去的记忆不断闪过,愉快、高兴、悲伤、愤怒、难过还有失望与痛心……这些回忆交织在一起,组成了我的回忆——比企谷八幡的回忆。

  慢慢的,许多事情都回想起来……曾经忘却了的,努力不去想的以及不能忘记的。

  回忆真是一个奇妙的东西,或许你已经将忘记它了,但它还是存在着。它蛰伏在你的脑海里,默默地看着你将新的记忆记录下来,又慢慢的忘却。突然有一天你忽然想起它了,它又会默默地站出来,将你想要隐瞒的、忘记的东西从新拿出来,让它们在你的眼前游街示众般的展示着,找回那些曾经被你抛弃的感情。

  “……呐,比企谷君。”

  忽然,一直沉默着的那人忽然出声呼唤我的名字。

  雨水顺着她那及腰的长发流下,一点点的滴落在沙滩上。湿润的刘海粘在一起,将她的眼睛遮盖起来,使我无法看清她的表情。

  很像呢……

  突然我脑子里出现了这样的奇怪想法。

  现在的情景与那时的场景真的很像呢,仅仅是多了一场雨而且时间不同而已。

  说起来,此刻的她在想些什么呢?我不知道,或者说我从来没有清楚理解过她在想些什么,她想做什么,她想表达什么。

  我不知道,什么也不知道,所以只能默默地等待她继续说下去。

  期待着又仿煌着。

  这时她接着开口道——

  “告诉我……”微弱的声音透过雨幕,清晰的传进我的耳朵里,“告诉我……你还要这样一直这样多久?我应该怎么做才好?我还需要——”

  终于她抬起头来,平日里总是带着锐利目光的藏青色眼瞳此却布满了泪水。

  “……再相信你几次?”

  像是下达最后通牒似得,雪之下雪乃如此说道。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春物》同人文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总是有问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314083911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