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春物》同人文 雪之下阳乃的甜蜜婚后生活

2015-09-17 14:40:01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月の奏鸣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时间是下午七点。秋季已过,这个时间太阳早已落山,周围十分昏暗。

  虽然这么说,周围还是有点点街灯亮着,并不是漆黑一片。对男的来说夜路明亮不算什么,但是对于女人来说实在是值得庆幸的事。

  啊,户冢是例外。

  我如果更加变态一点的话就会在夜路上侵犯户冢了……我一边这么想一边抓紧往家走。

  因为我在今天下午三点的时候就到出版社了,所以本来以为不会拖到这么晚的。但是,为什么我的责编——帅哥现充叶山这家伙会这么想知道我的近况啊!?明明四点工作就谈完了,还要再花我两个多小时来陪他。

  真是的,我可是还有给我的妻子准备热腾腾的晚饭这个重要的工作呢!

  说白了报纸专栏什么的怎么样都好啦,要是妻子比我先到家的话可怎么办!

  说起来叶山已经25岁了,工作也稳定下来了,趁现在赶快结婚不就好了。听说三浦已经迫不及待地等着求婚呢——消息来源由比滨。

  都25岁了还在坚持用颜文字,要别人怎么看她啊?嘛,在问了很多关于我的结婚生活之后,叶山大概也意识到了不少事情吧。不过我的主业是家庭主夫,给专栏写东西只是副业罢了,估计也没什么参考价值。

  就在考虑这些事情的时候,我已经到了公寓楼前。刷了一下入口旁的机械锁,大门自动打开了。

  我一直觉得这栋楼的安保级别太高了,很怀念大学的混凝土造的三层公寓啊。顺便一提这座公寓有23层,我家在20层。太高了喂。

  叮——电梯来了。安静快速毫不摇晃,可谓超级电梯。好像是那种一分钟就能上60层楼的电梯呢……为啥我家妻子会知道这种事情呢?

  叮——20层到达。还是一如既往的超级快速啊。

  从电梯出来再走10米左右,门牌上写着“雪之下”的屋子就是我家了……诶?你问为什么不是“比企谷”?好讨厌,这不是明摆着的嘛,入赘嘛。

  咔嚓。

  “我回来了……诶谁也不——”

  “八幡欢迎回来!你是先吃饭呢?还是先洗澡呢?还是说,先、享、用、我?”

  玄关处站着我的妻子,雪之下阳乃……果体围裙装扮。

  糟糕,鼻血要出来了。

  “那个……阳乃?你为什么穿着那个啊?”

  “之前我问小町‘会让八幡开心的衣服什么呢?’,‘是果体围裙!’。因为得到了这样的回答于是实践了一下—!怎么样?合适吗?发情了?”

  “是的非常合适合适得让我发情了,但是天这么冷你还是别这么穿了,感冒了怎么办?”

  “呒——老实地高兴一下啦——”

  “是,是……我回来了,阳乃。”

  “嗯,欢迎回来。”

  我们两人把脸靠近,交换着吻。明明是一如往常的香味,还是让我一如既往地心跳加速。

游民星空

  高三时,我高考落榜了。其实只是第一志愿没考上,保底校还是顺利地考上了,所以并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不过保底校那边学费有些贵,于是被父母甩老脸的结果就是要去某个国立大学参加后期入学考试。我把这事跟侍奉部的两人说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被阳乃偷听到了。于是她问我“我认识一个文科公立大学的教授,你要不要去试试那里?”

  说实话我本来没打算去,不过一想到不去的话可能会被父母教训,于是就决定照阳乃说的去试一下(当然被雪之下反对了)。那所大学的后期考试有些特殊,是从很多主题中选择一个,然后围绕这个主题写一篇论文。我从诸多主题中选择了政治相关的,本着落选也不要紧的态度(和交给平冢老师的作文一样的感觉)写了一篇论文。

  然后在通知书到达的当天,我收到了“录取通知书”。之后我才听说,那所大学里有一位以奇怪著称的有名教授,因为他很欣赏我的论文,于是就录取我了(我上大学之后和那位教授关系很好,现在有时候也会见面)。

  于是,我独自一人的大学生活篇就这样在有名的公立大学开始了。当时我觉得,“阳乃小姐有时还是会做点好事的嘛”。

  但是,就在上大学的一周后,当我看到在校门口等我的阳乃后,我才注意到我被骗了。实际上我上的这所大学,离阳乃上的理工科大学非常的近,顺便一提离雪之下家更近。

  然后阳乃以每周两天的频率出现在我面前,开始缠上我了。一开始的时候我拼命地想逃开,但是身患交流障碍的我实在是不敌具备强化型外骨骼的阳乃,而且名为雪之下的铁壁守卫也不在,于是最后很痛快地拜倒在了阳乃的石榴裙下,之后就开始了被奔放的阳乃折腾来折腾去的生活。

  最初是抱着怎么都好的态度和阳乃交往的,但是慢慢地阳乃开始吐露真心,开始直率地对我表示好意。于是我也渐渐对她温柔起来……虽说那也是阳乃的计划。

  在离阳乃大学毕业还有两个月左右的时候,我和阳乃越过了所谓男女的那一线……不对,应该说是酒后兴起。

  最近听说的版本是被灌了药。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春物》同人文 雪之下阳乃的甜蜜婚后生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714393319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