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食戟之灵》四宫小次郎外传同人漫画26话 学妹攻略傲娇老头

2017-06-06 11:06:28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花王寺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 L'Etoile》是由原作衍生出的同人漫画,主角为四宫小次郎,讲述了以他为中心的一系列故事,让读者更加了解四宫师父的性格和为人,目前已更新至26话

游民星空
为了让老头子回心转意,小次郎决定回到店里把红酒拿过来

  第25话结尾,小次郎决定用料理改变老头子的固执,为此他与昔日的学妹日向子组队,用法式料理+日式料理的形式凸显出红酒的魅力。不过想要彻底让对方回心转意并不容易,为此小次郎决定使用那个“秘密道具”加入到料理中。

游民星空
小次郎的点子让日向子眼前一亮

  转眼之间,一道融合了日式和法式元素的全新料理就此诞生,而当老头子品尝之后,他居然对日向子产生了爱慕之情?!虽说《食戟之灵》的料理都药效十足,但用料理收获“爱情”这或许还是第一次……

  《食戟之灵L'Etoile》第26话汉化:紫色系汉化组

游民星空
在小次郎取红酒的过程里,日向子也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

游民星空
上主菜之前,小次郎先让老头子品尝了红酒,他的反应会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四宫同人漫画第26话 学妹攻略傲娇老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610471338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