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食戟之灵》四宫同人漫画第33话 赌上一切的刺激比赛

2018-02-25 10:40: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 L'Etoile》是由原作衍生出的同人漫画,主角为四宫小次郎,讲述以他为中心的一系列故事。漫画第33话里,小次郎将参加一场刺激的比赛,他甚至赌上了一切。

游民星空

  第32话里,小次郎在西尔贝特的陪伴下购买了眼镜,从此他开始以另一种形象继续着厨师道路。本集中,根据阿尔贝尔的情报,一场主题为“盒饭”的料理比赛正在举办,并且这场赛事还邀请了著名厨师出席,这让小次郎非常感兴趣。

游民星空

  而当来到现场后,他却发现比赛非常冷清,并且那位“著名厨师”对所有人出言不逊,这让小次郎的怒火越燃越旺,他赌上身为厨师的未来与对方竞争,正如多年之后他的“徒弟”幸平创真所做的那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四宫同人漫画第33话 赌上一切的刺激比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510351832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