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乔丹鞋牵手《灌篮高手》推樱木花道主题球鞋 感动青春追忆

2014-10-17 21:23:0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灌篮高手》至于大多说八零、九零后来说,并不仅仅是一部动漫作品,更是曾经挥洒着热情的青春,有多少少年《灌篮高手》而迷恋上了篮球,又有多少青涩的爱情故事发生在了小小的篮球场地和那一声声加油呐喊中?就算在那之后有在多的篮球番,似乎也再无法重现《灌篮高手》带给我们的感动。即使是井上雄彦老师后期的《浪客行》赢得了众多好评,也因为题材和针对年龄层的不同,再无法带来那样的感动。

《灌篮高手》联动Nike Air Jordan球鞋广告:

《灌篮高手》联动new Air Jordan球鞋开箱:

  如今《灌篮高手》联动Nike Air Jordan推出了新款主题球鞋,这火红的颜色既是樱木花道的发色,也是那不灭的篮球火般的青春,就连许多女孩子也欲求购,可惜没有合适的鞋号,不过作为粉丝买回去一双珍藏也不是不可以啦。

游民星空
樱木的“高价”球鞋

  就连井上雄彦老师自己也震惊到,如果穿越回去跟30年前的自己说,你能跟Nike Air Jordan合作出鞋,恐怕也会难以置信吧。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灌篮高手》青春追忆!乔丹鞋牵手樱木花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01614484593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