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潮与虎》动画新ED封面公开 邪恶之力由我来轰杀!

2016-03-15 11:24: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将于4月开始播出的《潮与虎》后续动画讲述了主角苍月潮与最终BOSS白面者决战的故事,目前新ED《决战前夜》的封面得到公开,封面上的小潮焕发出霸气的野性魅力。

游民星空

  新ED《决战前夜》将由日本音乐组合“LUNKHEAD”演唱,无论从标题还是曲风都牢牢契合了《潮与虎》决战篇的主旨。在《决战前夜》封面上,身穿盔甲,手持兽矛的苍月潮一脸凝重摆出作战姿态,身后分别是他最亲近的母亲和最仇恨的白面者。作为两大矛盾的代表,苍月潮的母亲苍月须磨子长年在海底封印着白面者的行动,此刻正与邪的“平衡”将由少年苍月潮来彻底打破!

  据悉,收录《潮与虎》ED的单曲《决战前夜》将于5月11日开始发售,价格为1300日元(含税)。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LUNKHEAD乐队单曲《决战前夜》

  发售日期:2016年5月11日

  商品价格:1300日元(含税)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潮与虎》动画新ED封面公开 邪恶之力由我来轰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511221689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