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数码宝贝》和田光司金曲专辑将售 无限大梦想永不消退

2017-01-04 15:08: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还有三个多月的时间便是《数码宝贝》系列主唱和田光司先生去世一周年的日子,为了表示纪念,两张收录有和田先生历代金曲的典藏专辑将在1月25日与大家见面。

游民星空

  本次发售的两张金曲专辑被命名为《KOJI WADA DIGIMON MEMORIAL BEST-sketch》,并以1和2加以标注。第1张封面上,《数码宝贝》第一代主角八神太一手捧数码蛋,与亚古兽望向象征着《Butter-fly》的萤光蝴蝶,勾起了大家的童年回忆。

游民星空

  而在第2张封面图上,已经升入高中的太一成为了《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的主角,唯有亚古兽一直保持着原来的样子。屏幕上雀跃的蝴蝶似乎成为了联结岁月的纽带,将童年记忆瞬间拉回到现实之中。

  据悉,和田光司金曲专辑每张定价为3379日元(含税),诸如《Butter-Fly》、《an Endless tale》和《風》等历代名曲全部收录其中。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和田光司金曲专辑将售 无限大梦想永不消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0414594249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