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刀剑神域》亚丝娜手办 清冷气质尽显御姐风范

2018-04-13 09:11: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不久之前举办的“WF2018上海站”和“宫泽模型”手办展上,一款以《刀剑神域》亚丝娜精灵造型为主题的新手办亮相,她持剑的动作和严肃的表情突显清冷气质。

游民星空

  本款亚丝娜1/7比例手办由厂商绘梦TOYS(Emontoys)制作,将在2018年年内发售,具体时间和价格尚未明确。造型方面,亚丝娜单手持剑摆出些许防御姿态,面部表情沉稳严肃,可谓“攻气十足”。配合细腻的涂装和精致的做工,美女剑士威严而妩媚的气质呼之欲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刀剑神域》亚丝娜手办 清冷气质尽显御姐风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10922057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