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初音未来新款万圣节手办:黑丝质感鲜明 可爱度激增

2018-06-17 09:55: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可爱的初音未来曾在2017年推出过四款季节景品手办,造型时尚清新,获得很多粉丝的好评。近日,2018款初音季节手办将在今秋上线,这次的主题是万圣节。

游民星空

  本款由Taito推出的初音未来万圣节主题手办预定于秋季顺时发售,目前具体信息未公布。相比于去年发售的四款便装手办,今年的初音公主显得更加成熟一些,质感鲜明的黑丝与灿烂的笑脸完美契合,具有渐变色的长马尾辫倾泻流下,让这位左手抱着南瓜头、右手轻捻巫女帽的小公主可爱度更加激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初音未来新款万圣节手办:黑丝质感鲜明 可爱度激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1314521912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