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全武装骑士高达模型:炫丽金属色泽 利剑锋芒毕露

2018-07-27 08:39: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近日,METAL ROBOT魂系列再出新作模型,本次的主人公是全武装骑士高达(Full Armor Gundam),炫丽的金属涂装色泽搭配了炎之剑、力之盾装备,令人赏心悦目。

游民星空

  外形方面,本款全武装骑士高达模型对身体部位进行防御特化,从头到脚的甲胄覆盖配合银色与蓝色的涂装更显些许威严。此外,模型延续了METAL ROBOT魂系列的一贯优势,可动关节构造更加灵活,能够调整出多种姿势。在“霞之铠”、“炎之剑”和“力之盾”三者结合之后,骑士的强大气场瞬间散发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模型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METAL ROBOT魂系列全武装骑士高达模型

  发售日期:2018年12月

  模型价格:14904日元(约合人民币910元)

  模型材质:ABS、PVC、合金

  模型尺寸:全高约130mm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全武装骑士高达模型:炫丽金属色泽 利剑锋芒毕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2611012058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