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龙珠》富贵龟仙人手办 身穿潮牌比V帅爆了

2019-05-10 20:44: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今天开箱的作品是由SKR工作室推出的富贵龟仙人,一共两个配色,分别为金色和黑白色。整体高度为17cm,黑白色售价299元,金色售价388元。

游民星空

  刚收到货要比我想象中的大不少,简单的黑色包装印有一个大大的龟字突出了这款作品的主角。在记忆棉的保护下,作品大大减少了运输损坏的几率。

游民星空

  这次的设计还是非常的有创意,结合了龟仙人+潮牌,以我收到的金色款为例,龟仙人白色的潮牌短袖配以金色的龟壳和权杖,搭配起来十分好看。

游民星空

  同时,金色的权杖和龟壳上色十分的出色,并没有给人一种很突兀的感觉。作为新工作室,整体涂装比想象中要“老炮”的许多,一些常见的问题都没有出现。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富贵龟仙人手办 身穿潮牌比V帅爆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1018291017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