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初音未来十周年纪念手办:精致无比 公主魅力无限

2019-07-03 18:49:5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初音未来已经陪伴了大家超过10年的时光,公主殿下现在依然有着超高的人气。手办厂商GSC将之前的初音未来十周年插画大奖赛的冠军绘画实体化,推出了“初音未来 Miku Memorial Dress”手办,并且公开了手办的实体图。这款手办将图画完美的展示出来,飞扬的发丝,精美的礼服,各种别致的装饰品,打造了一个超有魅力的公主殿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初音未来 Miku Memorial Dress Ver. 1/8 手办,将在7月4日开始预订,届时将公开售价。如此精美的手办价格肯定不会便宜,大家还是做好钱包大出血的准备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初音未来十周年纪念手办:精致无比 公主魅力无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0316592443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