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龙珠》沙鲁实验室雕像 邪恶BOSS逃出超还原

2019-07-10 22:10: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今年开了龙珠坑后,就开始收集各个角色的雕像,除了主角外,《龙珠》中的一些反派雕像也纳入到了我的收藏之中,比如之前入手的魔人布欧雕像。今天开箱的是由B-six推出的沙鲁实验室雕像,售价1880元,相比其他的雕像,这款作品的创新之处成为了亮点。

游民星空

  作品整体包装并不大,两层珍珠棉将其卡主,减少运损。作品整体分件并不多,所以无需安装说明就可以进行拼装。地台设计是一片废墟之中,四散的电缆被切割摊在四周,中心的实验舱因废墟的崩塌充满了划痕。

游民星空

  值得一提的是,实验舱上方有两个分件,一种是破碎的实验舱,可以将沙鲁放在上面,呈现出沙鲁从实验舱中逃脱的场景。

游民星空

  另外一种比较有意思了,也是这款作品的特色,巨大的绿色舱内放有一个沙鲁的基因,将底部通电并且加入水后,打开开关,实验舱内三个出气口边开始像水里打气,实验舱便开始像烧开水一样咕噜起来,十分的有趣,不过如果长期摆放的话还是建议将水放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沙鲁实验室雕像 邪恶BOSS逃出超还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1012311966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