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METALROBOT魂曹操高达模型 赤金色涂装质感爆棚

2019-09-02 20:06:5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日本万代发行,结合厚重金属质感、可动结构的METAL ROBOT魂系列发表了最新的作品“METAL ROBOT魂 曹操高达(REAL TYPE ver.)模型”详细信息。METAL ROBOT魂 曹操高达(REAL TYPE ver.)参考了动画风格进行设计,使曹操高达不论什么动作都极具气势。部份骨架与装甲使用合金材质来呈现厚重感,全机金色部份施以雾面的赤金色涂装,装甲极为华丽。高度可动的红色披风能任意变换角度,可拆卸的前腕装甲让可动性能更加提升,配件有超霸气的炎骨刃让曹操高达尽情挥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ETAL ROBOT魂 曹操高达(REAL TYPE ver.)模型,全高越140mm,参考售价为14300日元(约为人民币965元),目前已经在PREMIUM BANDAI开放抽选贩售。预计发售日期为2020年1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METALROBOT魂曹操高达模型 赤金色涂装质感爆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90210315179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