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轰击型脉冲高达模型 轰击魅影战力破表

2019-09-30 14:12:1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万代在近日推出了“MG(Master Grade)”系列的最新商品“轰击型脉冲高达”模型,这款模型可以说是让《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粉丝期待了10年的商品,让人欣喜不已。“MG 1/100 轰击型脉冲高达”本体以当年的脉冲套件为基础,将原有的配色替换为轰击型特征的蓝、黑、绿色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轰击型脉冲高达模型全新的“轰击魅影”装备则依据现代MG套件的高密度细节水准来制作,可重现长射程光束炮前端的展开、轨道炮的可动、光束标枪的收纳舱开合等多种造型。模型还附带了能搭载轰击魅影的“魅影飞行器”,展示小飞机型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MG轰击型脉冲高达模型 轰击魅影装备战力破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93012292281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