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拂晓高达模型 不知火装备超级帅

2020-03-20 13:33:24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万代的『METAL ROBOT魂』系列继拂晓高达(大鹫装备)后,再度发表了出自《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的最新商品拂晓高达(不知火装备)模型。METAL ROBOT魂拂晓高达(不知火装备)模型在本体部份沿用了大鹫装备版本的造型,通过真空蒸镀技术制作,膜层厚度相比一般电镀更薄。

游民星空

METAL ROBOT魂拂晓高达(不知火装备)模型多处骨架使用合金材质制成,涂装则加强了合金材质的厚重质感,部份配色进行调整,双眼头部摄影机替换为亮蓝色、肩部改成红框黑底,并在头部侧边、胸口追加新的机身标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知火装备则以新造型制作,七枚与龙骑兵系统同等的感应炮皆能独自分离,并搭配附件中的专用台座与支架再现同时发射的帅气姿态。同时还提供了其它多种武器,可以很好的再现各种战斗场景。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SEED DESTINY》拂晓高达模型 不知火装备帅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32012060697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