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命运高达钛合金质感模型 光之翼展开超霸气

2020-02-15 09:14:4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万代即将推出《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RG 1/144 命运高达钛合金质感模型,公开了模型的详情和美图。“RG 1/144 命运高达钛合金质感Ver.”以过去发售的一般版套件为基础,将整体成形色替换为超豪华的钛合金质感版本,白色装甲施以特殊涂装呈现银白的色泽,增强机体厚重质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模型的武装配件也非常多,“亚隆戴特”光束巨剑、高能量长射程光束砲、抗光束盾、光束盾、高能量光束步枪、「烁刃二式」光束迴旋镖等一样都不少。也能搭配另售的光之翼特效零件,使命运高达>更加闪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RG 1/144 命运高达钛合金质感模型 全武装霸气十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21414124540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