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数码宝贝》小丑皇雕像 王牌飞刀神还原

2020-01-13 20:55: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今天开箱的雕像,是由次元动力工作室推出的数码宝贝系列第二弹,四大天王共鸣小丑皇1/6雕像。老实讲,在我小时候看《数码宝贝》时,最怕的就是小丑皇了,他长相诡异,动不动就“王牌飞刀”扎人,还有着能把主角们变成娃娃的能力,给我小时候留下了不小的阴影。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再次回顾这部动漫,反而觉得小丑皇十分的帅气。恰巧我今年想收藏一些童年动漫的雕像,二话不说就入了这款作品。

游民星空

  这款作品尺寸高37cm,宽30cm,深46cm(带剑),深28cm(不带剑),采用了1/6的人物比例,大小适中,方便入柜。国内限量230体。作品售价1388元,对于雕像圈来说,这个价格十分的亲民。

游民星空

  作品整体包装不大,一个人就能轻松开箱,开箱时一定要根据提示进行操作,不然容易损坏内部配件。作品整体配件不多,即使没有安装说明,也能轻松组装起来。作品的底座算是所有配件中最重的一个,别看很小,但是十分的有分量,地台涂装做出了金属的质感,还有些许做旧效果。

  固定小丑皇的,是卡在地台上的多个紫色特效件,这些特效件采用了透明特效件,十分通透,内部没有气泡。小丑皇因为是斜着站的姿势,所以想要固定好他,还不留痕迹,就需要很巧妙的设计,好在透明件和地台的拼接度十分的完美,不会有缝隙造成角色晃动,另外一个小特效件固定后腿,所以大可不必担心时间长了角色晃动损坏的问题。

游民星空

  小丑皇整体的涂装还原了动漫中的样子,衣服的涂装并没有很艳丽,反而做出了衣服本身该有的素色质感,不会很扎眼,从而喧宾夺主。身后的两个飘带设计了些许动态感,所以配合着小丑皇抛刀的动作,十分好看。头雕则完美还原了小丑皇本来的形象,还带有一丝坏笑。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小丑皇雕像 王牌飞刀神还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11315053372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