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数码宝贝》小丑皇雕像 王牌飞刀神还原

2020-01-13 20:55: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小丑皇左手握着太一和大和两个人的玩偶,两个玩偶都是固定在了小丑皇的手上,这样反而省事了,不会因为装他们而造成手指断裂。上文中提到,小丑皇整体造型是向前抛刀,所以右手造型就是抛刀的动作,在右手两个袖扣处,如果把袖扣摘下,就可以换成一个抛刀的特效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特效件做出了从手中抛出王牌飞刀的动作,给整个雕像增加了些许动态感,而前方两把双刀,质感也非常的不错。即使没有磁力卡位,两把刀也可以很好地固定在特效件上,不会轻易松动造成损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整体来说,这款雕像有很多特色点,超划算的价格,完美还原的形象,以及出色的设计,都是这款小丑皇的加分项,而且尺寸非常适合入柜,即使带抛刀的动作太长,也可以将其换成扣子,完全不影响美观。看到了这次大货如此出色的质量,越来越期待年后出货的天女兽了!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小丑皇雕像 王牌飞刀神还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11315053372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