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妖精的尾巴》火龙纳兹雕像 半身龙化霸气爆表

2020-01-14 12:25: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火焰透明件十分的通透,设计的也很合理,组装过程不会因为拼插造成磨损。这款作品出彩的地方之一在于,地台内部的LED灯光,开启以后,火焰特效件呈现出了如同燃烧一般的景象。

游民星空

  人物方面,纳兹是半蹲在地台上,一半的身体已经龙化,这可以说是目前雕像圈内第一个这么设计的半龙半人的形态。面雕完美还原了动漫中的样子,并且有两个,一个是愤怒带有火焰的头,一个是没有火焰微笑的头。两个头左眼都可以发光,十分的帅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纳兹身体部分的刻画没有什么好说的,涂装整体让我很满意,龙化部分,可以清晰地看到胳膊上的龙鳞,翅膀上的纹路,说明工作室还是对细节拿捏十分的重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整体而言,这款作品作为漫奇的第一款作品,已经可以说的上是一款80甚至90分以上的作品。整体设计十分出色,尤其是组装好后开灯时的感觉,非常的帅气。如果你喜欢妖精的尾巴,那么这款作品一定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精的尾巴》火龙纳兹雕像 半身龙化霸气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11412115911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