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刀剑神域》亚丝娜中国风礼服手办 轻灵飘逸宛若精灵飞舞

2021-05-18 12:30:22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手办厂商F:NEX在近日推出了一款亚丝娜中国风服饰的手办,服饰采用了浓浓的中国风,包子头,红白相间的配色都使得亚丝娜和以往的形象大为不同。优雅的舞剑姿态搭配中国风服装十分灵动,飞扬的发丝和翘起的美腿将手办的动感十足的展现出来。F:NEX的购买特典还包括一口炒菜锅,可以和亚丝娜的佩剑替换,看来连亚丝娜擅长料理这点也很好的考虑到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NEX《刀剑神域》亚丝娜中国风礼服手办目前已经开始预订,售价为1991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174元),预计将于2021年11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刀剑神域》亚丝娜中国风礼服手办 轻灵宛若精灵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5/18/origin_b_2021051810470940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