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初音未来招福招财粘土人 金色大葱超闪亮

2021-12-16 16:41:2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GSC将推出一款初音未来招福招财粘土人,这款粘土人的初音未来融合了招财猫的的元素,不仅是异色瞳,还是是“福”字满身。发饰是福,衣服上还有个大大的福字。姿势也是招财猫的经典姿势,握拳招福招财。经典的大葱配件换成了金色版,有“标准脸”“眨眼脸”和“兴奋脸”三种脸型,还有金色手提箱和跪坐姿势可替换件,,可以展现多种姿态,每一种都超级可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GSC初音未来招财招福粘土人,目前已经开始预订,售价为68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379元),预计将于2022年7月发售。另外还有“专用猫垫”出售,用来搭配这款粘土人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初音未来招福招财粘土人 金色大葱超闪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2/16/origin_b_2021121616385475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