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超激战超级赛亚人孙悟空手办 重现克林之死爆发场面

2021-12-21 11:31:5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万代旗下的将角色施展必杀技姿态透过精美特效生动呈现的“超激战(EXTRA BATTLE)”系列,推出了《七龙珠Z》中的经典名场面,克林被杀死之后悟空勃然大怒,第一次彻底觉醒,变身超级赛亚人的手办——“超级赛亚人孙悟空-你是说克林吗!!!!!”(スーパーサイヤ人孙悟空-クリリンのことかーっ!!!!!-)。

游民星空

Figuarts ZERO 超激战 超级赛亚人孙悟空-你是说克林吗!!!!!手办,金色的头发竖立,身上壮硕的肌肉上有细致的战损痕迹与血迹,完美还原悟空觉醒的狂暴瞬间。悟空身后特效配件采用透明材质制作,施以金属光泽的渐层色涂装,打造出气魄满满的感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iguarts ZERO 超激战 超级赛亚人孙悟空-你是说克林吗!!!!!手办全高约27厘米,售价825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463元),预计将于2022年6月发售。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超激战超级赛亚人孙悟空手办 重现克林之死爆发场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2/21/origin_b_2021122111294550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