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火影忍者》推出全新一番赏 六道仙人鸣人超帅气

2022-06-17 15:37:15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这部作品真的太经典了,感觉不管哪个年龄层都可能是火影的粉丝。现在官方宣布将推出全新一番赏“一番赏 火影忍者-疾风传 交织出火的意志”,本次的距离上一次火影忍者一番赏(2012年07月)已经相隔了10年时间。本次的A、B、C赏都是角色手办,分别为六道仙人 鸣人手办、宇智波佐助MASTERLISE系列模型和旗木卡卡西MASTERLISE系列 模型,都是帅气有型。(MASTERLISE系列是一番赏特有的巨大尺寸比例模型。)

游民星空

“一番赏 火影忍者-疾风传 交织出火的意志”的特别赏为波风凑 四代目火影MASTERLISE系列模型,实体图片也相当不错。除此之外还有,小物包、软胶杯垫、毛巾等小奖品。“一番赏 火影忍者-疾风传 交织出火的意志”将于7月登录各大游戏店,喜欢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A赏 六道仙人 鸣人 MASTERLISE系列模型。高度足足有24公分。光看官方照片就让人很想入手啊!

游民星空

官方照片参考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推出全新一番赏 六道仙人鸣人超帅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6/17/origin_b_2022061715361723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