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EVA新剧场版:终》绫波丽黑色战斗服手办 面部表情太犯规

2022-12-06 15:06:07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日本FREEing玩具公司发行,以1/4大比例打造精致女性角色模型的“B-Style”系列,将推出《EVA新剧场版:终》的新作商品“B-style 绫波丽(暂称)”手办。

游民星空

更多EVA手办>>>>>> PC端点这里>>>>>>

手办整体以黑色驾驶服造型为基础,在简单的站姿中将细部造型呈现,身材凹凸有致,身形比例纤细而修长,十分迷人。驾驶服施以多种不同质感的涂装,展现出层次感,从各个角度都能感受到绫波丽(暂称)的魅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REEing 《EVA新剧场版:终》绫波丽(暂名)手办目前已经开始预订,售价330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680元) 。预计将于2023年5月发售。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新剧场版》绫波丽黑色战斗服手办 笑容回忆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2/06/origin_b_2022120615052214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