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穿越并非美丽的神话 新世界开启无限噩梦 异世界求生漫画推荐

2014-12-21 17:55: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MAOU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穿越也许是个美梦的开始,帝王美人倾慕于你,才华容貌领先压制,每天只有感叹我不爱人人人爱我的份--这是言情小说的套路。并非人人都能穿越后新生,新的世界并不能让你获得新生。一个陌生未知的环境,如果没有主角光环笼罩,那小命是要分分钟下线的。有道“患难见真情”,危急关头,彰显人性善恶。倘若没有社会秩序的制约,你能够保持本性、不被欲望和贪婪支配吗。感受人类“不再压抑的本性”。绝境面前,大自然永远没有我们的同类可怕。异世界求生漫画,推荐为主,欢迎补充。

《彼岸岛》--松本光司

  一个充满着吸血鬼的岛屿将人类作为食物长期饲养着,比如放在全是刀尖的桶里放血还喂着营养让你死不了,嗯举这一个例子就够了。含有大量的血腥及少量色情内容,故为十八禁漫画。主角也是走着从白板成长到小强的路线。一开始为了找哥哥被连蒙带骗去了岛上,一帮朋友为了找主角又自己跑到岛上。人鬼(吸血鬼)大战战的越来越轰轰烈烈越来越狗血却欲罢不能的长篇,终于盼来最后一话后竟然很快开启第二部,名为彼岸岛最后47日,最后你妹夫,第48日换了一个岛(其实还是那个岛)开启了第3部,名为彼岸岛48日后,反正boss不死完结不了。杀了这么久,活的还是好好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穿越是噩梦的开启 异世界求生漫画推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1618424252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