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穿越并非美丽的神话 新世界开启无限噩梦 异世界求生漫画推荐

2014-12-21 17:55: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MAOU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逃离伊甸园》--山田惠庸

  讲述主人公与同学们在学校毕业旅行回程的途中遭遇空难。滞留在一个未知的小岛、蛮荒世界里。身处在丛林之中,举目所见净是些没看过的奇怪生物。不仅如此,连这座岛屿也不存在於地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孤岛逃生,或者孤岛生存类型的题材最好表现,且唯一需要着重表现的东西,就是人性。环境越复杂,影响的因素越多。在正常社会中取舍太多,限制太多,反而抑制住了真实的人性——但与世隔离的荒岛就不一样。

  没有道德与法律的束缚,没有稳定的食物来源与安全居所,在生存都收到威胁的情况下人所表现出来的东西才能展示真正的人性。所以这里面有人会团结大家一起努力,有人会背叛他人只求自己生存,有人会单干,有人会试图统治他人成为岛上的王,还有人混混日子会打打酱油。题材并不新鲜,剧情内容人物表现一般,露底裤等必杀死内容略显刻意。但也是一部相当精彩也比较刺激的漫画。可惜结尾略应付,也许作者自己都画不下去了。再不完结读者也看不下去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穿越是噩梦的开启 异世界求生漫画推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1618424252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