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穿越并非美丽的神话 新世界开启无限噩梦 异世界求生漫画推荐

2014-12-21 17:55: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MAOU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这部漫画最可贵的是其对於环境破坏的强烈批判,作者不用严肃和教条的剧情来说教,他将环境破坏的严重性巧妙的运用在每一个桥段,整个故事看下来高潮不断,疮疤被赤裸裸的揭开,摧毁性的指责人类所种下的恶果,但仅管波折不断,最後的结局还是给予一丝希望。

  像这些对於生命及自然环境有着高度关怀的漫画作品,在早期的日本漫画家中是很常见的,如手冢治虫、藤子不二雄的短篇杰作集…,这些漫画都能成为主流,而现在也有不少的日本漫画家在创作类似的漫画,如鱼户修与毛利甚八的家栽之人,清水玲子的辉夜姬、复制人的问题,都是很受欢迎的漫画,有时候真的不得不佩服一些漫画家亦或是文学创作者的远见,他们运用文字、图素,将其对於大环境的看法表现出来。因为很多是较早期的作品,所以初观赏可能会不适应画风。但是,请一定坚持适应下去,真的是非常值得阅读的经典作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穿越是噩梦的开启 异世界求生漫画推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1618424252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