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穿越并非美丽的神话 新世界开启无限噩梦 异世界求生漫画推荐

2014-12-21 17:55: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MAOU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通篇男主都游走在理性边缘,相比俗套的NTR剧情,一群相关度不高的陌生人,忽然集体陷入一个封闭的绝境的故事,才是精神折磨的开始。黑暗中潜伏着致命的危险,他们拼命找出彼此的关联希望逃出生天。环境突变,人性中恶的因子的释放,比如资源分配,其他的无非是性和暴力,一个小小的网咖缩影了一个末日下的社会。这部漫画的的各种情结描绘都非常露骨,足以造成精神伤害,选读需谨慎。

《漂流教室》--楳图一雄

  漂流教室这部漫画的内容在叙述一群国小全体师生,因为一场不知名的爆炸而集体漂流到未来的故事;作者安排一群小学生来到世界末日的未来,他们必须面对饥饿、灾祸、及死亡的恐怖。其间小学生为了生存所爆发的人性战争,在作者精彩的绘画功力及生动的状况假想下,以及对人性美与丑陋相互挣扎的刻画,我想看过的人很难不起鸡皮疙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穿越是噩梦的开启 异世界求生漫画推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1618424252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