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鸟山明与《龙珠》的三十年传奇不落幕

2014-12-27 15:04:28 来源:网易游戏 作者:山之边真人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而《龙珠》这个名字的价值,更不仅仅是这些数字所能反映的,若单以销量方面的各种记录,JUMP的新一代王牌《海贼王》已经在各方面实现了对《龙珠》的全面超越,甚至某种程度上现在的JUMP对海贼的依赖程度比当年龙珠尤甚,也就导致海贼未来的完结问题恐怕会比龙珠时代更加严重……但《龙珠》的影响则是更全方位的,它的成功证明了JUMP所选取的少年漫画模式是颠扑不破的王道,一整代人看着《龙珠》而长大,当中太多的要素被深深烙印进了他们的脑海中,神龙,比武大会,冲击波,战斗力,超级赛亚人,合体术……《龙珠》留下来的这种种名字早已经是耳濡目染,随手拈来的固定记忆,远不止于二次元。

游民星空

  在全世界范围,《龙珠》则收获了更多的支持者,欧美国家对于《龙珠》的喜爱同样不亚于日本,至于国内,则更不用说。毫不夸张地断言,《龙珠》改变的不光是漫画业界,而这个名字的价值更远远超出漫画本身,足可以成为一项单独的文化,在30年前和30年后,当孩子成为大人,它依然被世上那些和我们活过同样时光的一代人所铭记。

游民星空
鸟山明的家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鸟山明与《龙珠》的三十年传奇不落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2715034290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