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当年的《灌篮高手》你真的看懂了吗?

2015-01-08 13:41: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灌篮高手 /Slam Dunk》是陪伴众多 80 后成长的热血篮球漫画。

  在漫画里追逐梦想,而没有“完美大团圆结局”,相信给大家留下相当深的印象。

  湘北没有取得全国大赛总冠军,樱木被伤病困扰没有追到晴子,流川枫没有如愿到 NBA 去发展,仿佛一切都没有如愿。

  有人问井上宏彦为什么设定这样一个结局,他回答:“或许,青春本来就是不完美的吧。”

  在爆笑中泪流满面,在久别十年之后依然震撼,那就是——SlamDunk。曾经一部《灌篮高手》让多少人喜欢上了篮球,而现在却成了大家共同的青春记忆,现在就让我们回味一下,《灌篮高手》教会我们的人生哲理——

游民星空

  所谓的男人,就是即使输了,也会对对手说声谢谢。(藤真健司)

游民星空

  王者必须拥有渴望胜利的野心。(牧绅一)

游民星空

  如果你坚定,连神都奈何不了你。就算对手再强大,就算所有人认定你输了,只要自己坚信,用事实让他们瞠目结舌。(湘北)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当年的《灌篮高手》你真的看懂了吗?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107my_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