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灌篮高手》流川枫技能包解析 我要打十个!

2015-04-02 15:03: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提起流川枫,大家一定不会感到陌生,这位《灌篮高手》当中的第二主角,同三井一样也是初中时候的明星球员,一进湘北就被当作了王牌,一直给人的印象就是无所不能。与樱木开挂升级的方式不同,流川枫一出场就拥有了绝大多数的技能包,并且都已经点到了很高的级别。我们所见到的就是在每一场比赛中,看着流川枫把这一个个技能包掏出来使用,并且与SD中的其他人一样,惊讶于流川枫的神奇。但事实上,湘北的第一强点和核心一直都是赤木,流川枫更多的是作为湘北阵容中的第二强点,扮演了超级的分手的角色。

  在进攻端,流川枫优势在于拥有惊人的运动天赋以及良好的进攻视野,进攻技巧万花筒,细腻而且全面,不俗的传球能力,射程可以覆盖到三分线,拥有黑洞级别的单打技能,以至于整部SD中几乎没有人能够在1对1的时候真正的防住流川枫,并且引用相田弥生小姐的话来形容流川枫的单打能力,“流川枫的球技已经超出了独断专行这四个字了”。

  随手捡了几张图,体现一下流川枫进攻的技能包:

  急停跳投:

游民星空

  接球翻身跳投:

游民星空

  背身后转身突破:

游民星空

  三分球,接球后的跳投,可怜的背景清田: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灌篮高手》流川枫技能包解析 我要打十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0212062215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