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卍解被秒!有能力没实力的护廷队长们?

2015-04-02 12:13:46 来源:死神吧 作者:萌太君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九番队队长-东仙要

  这个已经不用解释了,要说是最弱卍解也不为过,用剑八的话说,乱砍一通就能破解了,作者设定的就是一个关灯的技能,如果能想海贼里特拉法尔加罗的room一样,再强化一些领域控制,或许这个卍解还能看,估计蓝染也就是看上东仙一个传送的价值…

游民星空

十番队队长-日番谷冬狮郎

  卍解被秒专业户……

  第一次卍解就被蓝大秒杀了,碎了一地…

  然后第二次对赫利贝尔,卍解没打死人,然后又被蓝大秒了…

  千年血战,刚开大冰轮丸被缴了…

  现在僵尸形态,生死未卜…

  你们感受下…

游民星空

十一番队队长-更木剑八

  剑八没什么好八的,毕竟是一个不用始解就能平砍一切的男人!平生就是一副还有谁!的霸气十足,和一护的一战那时真是看得楼主热血沸腾!可以说,没有剑八的存在,死神的精彩程度不会这么好看~剑八对五刃诺伊特拉也绝对能进前十的经典对决!不是说实力有多强,而是那种刀刀到肉的快感!这才是死神超越别的作品的精髓!剑八,继续变强大吧,虽然你斩了我的花队,但是你扔是最硬汉野兽的队长!

游民星空

十二番队队长-涅萤利

  涅队可以说是人气最逆袭的队长了,从刚开始的“毛毛虫”卍解被雨龙最终形态,涅队就吸收了经验教训,就是卍解这玩意儿靠不住,基本上是等同于立Flag的存在,在对阵归刃阿波罗一战中那种凭借暗科技把对手逼向绝望的强大,不禁让人感叹,boss在我们这边实在是太好了,可以说涅队的逆袭基本就是放弃了推敌人靠卍解的思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卍解被秒!有能力没实力的护廷队长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0212111264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