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可能出现的BOSS!

2015-04-24 10:25:45 来源:数码宝贝吧 作者:夏茉没有莉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虽然4月番跳票,但是相信期待着新一部作品出现的同学还是不少的;虽然还没有出来,但是闲暇时间里就让我们猜想一下,《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中有可能出现的BOSS,或者说你希望有哪些曾经的BOSS在这次新作中出现。

  1、究极魔兽 一个被打入黑暗之海的七大魔王,从黑暗之海出来后会不会变成什么超究极魔王呢?

游民星空

  2、小丑皇 和究极魔兽一样,被打入天堂之门的他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呢。因为一代的缘故,这可能是最有人气的反派之一,希望他能登场。

游民星空

  3、巴古拉兽。全数码里面我最喜欢的boss,有思想有实力还能拯救世界,不得不说,我特别希望他登场。

游民星空

  4、大德古拉兽,设定的逼格我就不说了,我更希望看到太一的奥叔干掉德古拉然后进化成奥叔x(完美的剧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可能出现的BOSS!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410291847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