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死神》护庭十三队队长实力排名 第一毫无悬念!

2015-05-14 14:32:25 来源:爪游控 作者:new_notlee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提及“三大民工漫”小伙伴们一定不会陌生,曾经的火影,海贼,死神三足鼎立时期可谓是广大漫迷最幸福的时期,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辉煌不在,真的是一件悲伤的事情!言归正传,不同于海贼的另类画风,火影的忍术嘴遁,《死神》采用的是穿越剧情加冷兵器厮杀的手段,独树一帜。说到死神就不得不说说护庭十三队,那么中十三番队队长个人实力孰强孰弱呢?请往下看。

游民星空

13、浮竹十四郎(十三番队)

  双鱼理—卍解未知

  作为和花烈,京乐,山本一样拥有两百年以上队长资历的老面孔,浮竹实在是存在感太低。体弱多病、至今为止也仅在旅祸期和京乐一起对抗师傅山本时展现过双鱼理能力。不能吸收物理攻击力,灵压吸收也有限。整天一副老好人的样子实在是和实力挂不上沟。目前为了救援灵王,已经自主脱离灵王右臂的保护,搞得身体更加不堪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护庭十三队队长实力排名 第一毫无悬念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1412062456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