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春物》二期画风吐槽 人设变化引发大战

2015-06-05 10:55:11 来源:爱你妹Anime 作者:爱德华青蛙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原来,在13年时负责《春物》的动画制作是Brain's Base,角色设计是进藤优,与《春物 续》并非同一个动画制作和角色设计,《春物 续》由Studio Feel制作,更换角色设计为田中雄一。和BrainBase的人设相反,Studio Feel决定停留在半接近轻小说的画风(除了鼻子)。

  画风的突然改变使我极为不适应,网络上更是出现了激烈的争论,第一季画风更好?还是第二季画风更好?当然各自会有各自的特点的。是非优劣其实并不那么容易断定,只要静静地看到争论结果就好了。

  《春物 续》人物的改变,许多人都感觉对原本主角的气质或者西想表现力显得不足。其次,人物的发线较多总会有杂乱的感觉,发线杂乱的感受有时盖过了表情变化所带来的触动。也有人说睫毛的刻画,第一部的设计更加活泼。衣服细节,光影细节这一方面《续》的制作都比较细心。

  《春物 续》里的雪之下,比起第一部的雪之下在锐气上不足,瞳色由深沉的蓝变成较为温和的湖蓝。

游民星空

  比企谷八幡的瞳孔比第一部的稍大而且不再是纯色,死鱼眼的感觉没有了第一部那么强烈,腐烂感不强,当然毫无疑问的是,新的角色设计使得比企谷更帅了,其实不止比企谷一个,其他角色大都变帅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只是在此之前,我一直觉得比企谷的本体应该是那一双腐烂了多年的死鱼眼才对吧……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春物》二期画风吐槽 人设变化引发大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510505755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