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春物》吐槽 大老师的青春依旧灰暗

2015-06-10 15:13:52 来源:爱你妹Anime 作者:爱德华青蛙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13年同一时间,我还在狂热地追着《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的第一季。在《春物》第一季播放时,身为残念系大老师的招牌死鱼眼,虽为死鱼眼却神奇地有着不同的眼神,中二动作极具神韵给粉丝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游民星空

  再加上残念美学的哲理,随口而出的大量的捏他,江口拓也磁性低音的声线,沉静说出来的阿Q式自我逃避,让许多非现充极的青春期男生想要向大老师学习。

游民星空

  既然无法变得受欢迎,那便在自己接受地程度上不受欢迎就好,大老师不就正是我们的楷模吗,而且是做到了一个极致。对于所有遭遇到没有朋友,被忽视,一旦表白就被发好人卡,甚至几乎没有人记得自己全名的人来说,大老师就是我们心中的英雄。

  你没有朋友吗?你总被发好人卡而一直单身吗?你认识的人并没有好好记住你的名字吗?喜欢看动漫看轻小说的你,快来看《春物》吧!

  在很少人看动漫的国外,大老师可是受到极大的推崇,由于拯救世界,唯独牺牲自己的做法,更是获得与名字谐音的8man绰号,提升到黑暗英雄与蝙蝠侠相比较。世界那么大,总有相同感受的人存在呢。

  有人将好好为了没看过第二季而对这系列作品产生了固有映象的人们比较与第一季的差别。“续”对于新人没有影响力从而直接被弃掉,很显然第二季是事实上是为老观众做的。因此,那些没有看过第一季的人们阅读《春物》的评论时,你们的感触很大程度取决于你对于第一季的总体看法。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春物》吐槽 大老师的青春依旧灰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015124714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