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八雪党的福利 重温《春物》中的保健室剧情

2015-06-12 16:31: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看过《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第十一话的观众,一定会对其中保健室的剧情念念不忘。在这一段里,八幡和雪乃的互动让众多八雪党们一本满足。下面,就让我们透过动画截图,重温这经典的一幕。

  在马拉松大会不慎跌倒的八幡,膝盖擦伤,无奈只得中断比赛来到保健室。就在推开门的一瞬间,他似乎发现了屋里有什么不对?

游民星空

  而此时,坐在窗边的雪乃也对八幡的突然出现感到疑惑。看她有些无精打采的样子,应该还在顾虑之前自己和三浦的过节。

游民星空

  在看到八幡的伤势,听完他的说明后,雪乃感叹“真是不凑巧呢”、“还是说你运气不好呢”。

  不不不,能来保健室碰到雪乃,这运气简直爆棚了啊……

游民星空

  八幡从药柜里找药准备擦药前,雪乃微笑并说“看来你也管不住自己的手呢”(真是让人浮想联翩),接着来到八幡身边和他一起找药。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八雪党的福利 重温《春物》中的保健室剧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216005350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