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春物》第十二话分析 比信赖更可怕的是什么

2015-06-19 15:46:40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i女神妍希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春物》第十二话的播出让观众们越来越难弄清剧情的走向。光是从第十二话看的话,雪乃的变化是最大的了,至于结衣和一色,她们对八幡的态度与之前并无太大不同。

  结衣一直以来都是喜欢着八幡,这一点从没变过。

  一色得知八幡所说的“真物”后,她也用着自己的方式去寻找真物,至于为什么阳乃知道“真物”,恐怕是从叶山那里得知的,而叶山则是从一色那里得知的。简单想来,八幡不可能跟叶山说“真物”,雪乃或结衣也更不可能,那唯一的漏洞就是一色在跟叶山告白的时候了。更何况一色就是因为听了八幡的话才鼓起勇气去告白。

  在“真物”事件后,侍奉部现在的相处方式就是真正的“真物”了吗?

游民星空

  虽然没有人知道“真物”实际是什么,但阳乃却一目了然来质疑他们,而八幡他们也在迷茫这是不是真的。阳乃直言,他们变得没趣了,那以前的就是有趣吗?阳乃究竟期待着什么?

  阳乃质疑他们的“真物”,那是因为她不觉得那是答案。与其说阳乃是搅屎棍,倒不如说阳乃期待着能在他们身上寻找答案。阳乃、叶山、雪乃,明明小时候是一起在同样的环境生活,但他们三人之中只有雪乃变得跟他们不同,或者说只有雪乃没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春物》第十二话分析 比信赖更可怕的是什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915454147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