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那些充满青春活力的动漫作品 像雾像雨又像风

2015-07-05 18:41: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2.《少年同盟》

  故事围绕着五位少年的校园生活展开,双胞胎兄弟浅羽悠太和佑希,和他们的青梅竹马——冢原要和松冈春,以及转校生橘千鹤。一个个清新淡雅的画面,描绘了五位少年一段段幽默温馨的青春故事。在漫天樱花飞舞中,穗稀高中的学生迎来了开学典礼。四名少年曾经在春天相遇,之后便共同度过了许多个春天,今年的他们成为了穗稀高中的二年级生。新学年的开始,冢原要强迫佑希参加学校的社团,运动神经很发达的佑希却情愿躲在家里看漫画……不久后,个性活泼外向的混血儿橘千鹤转到他们班上,原来他曾经是佑希的童年玩伴。自此,五人开始了属于他们的简简单单但又真真实实的青春生活。

  这是小编看了2集就弃掉的动画,等第二季出来的时候刷了下,发现原来是第一季前两集太无聊了,后来一气呵成补完第一季后跟上了第二季的脚步。少数bg回真的是没法更棒,这种到位的青涩,害羞,简直就是青春剧的完全体,以成长的主题,为我们消去相同的迷茫。OPED插曲都完美的一部动画,色调温和,让人看后觉得温暖治愈。以为总是会发生点什么,最后确实也发生了点,但是跟没发生也没什么区别,这就是日常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那些充满青春活力的动漫作品 像雾像雨又像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0319164251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