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那些充满青春活力的动漫作品 像雾像雨又像风

2015-07-05 18:41: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8.《玉子爱情故事》

  青春赞歌的终曲!盘点那些年让人感受到青春味的动画作品续 时已入春,已经进入高中三年级的北白川玉子仍然总是想着打糕的事情。春天傍晚的放学路上,玉子好友四人组谈论着关于将来出路的事情。大家虽然对此感到不安,但似乎对将来的事情都有好好地考虑过。玉子也无意中说出自己将来想要继承家业。同时,住在玉子家的对面、一直和她在一起的饼藏,也下定了某种决心。周围的各种事物都在逐渐改变着,一点一点地动摇着玉子的心。

  这是一部和动画《玉子市场》有关的剧场版,不过可以独立观看。细腻的感情波动描绘和精致到位的镜头运用,青梅竹马的大胜利!初恋的滋润下,言行的青涩可激起心中涟漪,而一个变得勇敢,一个变得敏感,两人的成长尽收眼底,叙事细腻,糖分十足,视点切换令人叫妙,这要多亏吉田玲子的深厚脚本功力。演出出色,朦胧、梦幻、清新等元素交织,运用合切唯美堪比现实。音乐也是不可忽视的一角,紧张、活泼、懵懂等人物的心理尽数活现,有点睛之唯妙。最后全员排山倒海助攻真是太棒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那些充满青春活力的动漫作品 像雾像雨又像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0319164251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