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那些充满青春活力的动漫作品 像雾像雨又像风

2015-07-05 18:41: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9.《穿越时空的少女》

  17岁少女绀野真琴是一个活泼跳脱的少女。在一次普通值日工作中,真琴不小心摔倒了,自此她发现自己拥有了穿越时空的能力。她兴奋不已,掌握了穿越时空的方法后,她经常用这个方法去解决生活中许多令她困扰十分的事。

  喜欢棒球的真琴与同班的两名男生千昭与功介有着共同爱好。一天,与她本是好朋友的千昭突然向她表达爱意,手足无措了她再次穿越时空希望可以躲避这件事的发生。但没想到,千昭会跟同学友梨在一起了,而友梨也是一直喜欢千昭的。此时,暗恋功介的果穗误以为真琴是功介的女友。

  为了帮忙解决朋友的问题,真琴不断以同样的方法回到过去。她突然发现自己手臂上的数字原来是穿越时空的次数,次数变得越来越少,与此同时她也发现了千昭的秘密……

  青春赞歌的终曲!盘点那些年让人感受到青春味的动画作品续 这是一个故事如片名的穿越故事,青春是如此的单纯和美好,但也是这样狂妄和无知。逃避将要发生的事情,逃离到过去,改变一切,再回来的时候就什么都不同了,穿越时空这 样的迷人,是因为很多人的心太想逃避现实吧,太希望不劳而获,总想一下子回到过去,改变当初的某一个错误,再回来,就解决了。

  “我在未来等着你”。“嗯,马上就去,跑着去”。满满的夏天的味道。蝉鸣回响、自行车轮滚动的节点、浅夏里凉风拂面、和空中白云游走的声音。比你一跃而起撇在身后的蓝天白云更加纯净的青春。请务必相信,在你青春的时候,只要跑起来一定能追上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那些充满青春活力的动漫作品 像雾像雨又像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0319164251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