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二战动漫盘点:悉数那些年以战争为背景的著名作品

2015-09-02 18:06: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日本二战题材动画作品:

《云的彼端》

  《云的彼端》是2004年上映的剧情类电影,由新海诚执导,吉冈秀隆、萩原圣人主演。《云的彼端》讲述了少年藤泽浩纪和白川拓也都喜欢同年级的同学泽度佐由理。他们的心中都有佐由理,还有那个东西——边境以北的津轻海峡,日本北海道联盟建立的高耸云端的“塔”。巨大而神秘的的塔,是三位少年少女的向往,他们约定,建造小型飞机,飞向塔去一探究竟。

游民星空

《第一小队》

  本片是俄国影人与日本动画人才合作下的心血结晶,结合电脑动画背景、手绘角色与真人访谈片段,以俄国悲壮历史为骨架、奇幻元素为血肉,交织出真伪难辨的二战血泪悲歌。

  故事背景设定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几天后的东区战线,德国纳粹军的党卫军总司令Martin Linz意图唤醒出十二世纪时期东征十字军中的“超能力部队”,并组成幽灵军团来攻占苏联本土。剧中的5位年轻男女主角:Nadya、Leo、Zena、Marat、Valya是在苏联军队中服役、接受手术改造的“超能力士兵”,而他们的任务即是尽全力消灭这批幽灵兵团,以击败纳粹司令官的野心。

游民星空

《玻璃兔》

  《玻璃兔》是一部日本动画电影,2005年上映,电影主要反映出了战争的无情和残酷。

  动画由真实故事改编,《玻璃兔》已经是每个日本学生必读的一本书,就像是台湾大家都要读的《小太阳》一样。电影版由超人气动画《福星小子》制片,并且选在战后50周年的纪念日推出,在日本创下空前的票房纪录,但是这个心碎的故事,却是要叫大家记取战争的残酷与无情,而不再彼此残杀...片中最经典的画面,就是那只被战火烧融的玻璃兔,要战争?还是和平?这部电影将会唤醒每个人内心对和平最真实的渴望。

游民星空

《乔瓦尼之岛》

  一般社团法人,日本音乐事业者协会创立50周年纪念作品。通过小人物在战后的动荡时代的生活来展现战争的残酷,本片的好处就是没有过多地渲染战败的屈辱,没有动员任何人为了“民族”而去些做什么,反而对父亲也发出了“请认清现实”的呼声。每个人都凭自己的本分活着和宽恕,因此本片才可以超出一般的政治之外找到落脚点。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二战动漫盘点:悉数那些年以战争为背景的著名作品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828my_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