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二战动漫盘点:悉数那些年以战争为背景的著名作品

2015-09-02 18:06: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二战题材漫画作品:

《国家燃烧》

  《国家燃烧》是日本漫画家本宫宏志以日军侵华战争为题材的一部作品。本宫说:“《国家燃烧》,正如它的名字所说,讲述的是国家(指日本)因发动侵略战争,而使战火蔓延,人们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的状态。很多人因为国家的意志而饱尝悲苦,甚至丢掉了性命。为什么会发生那样的战争呢?作为一个日本人,作为一个漫画家,无论如何也要写一写。”正是基于这样的想法,本宫在作品中真实地描绘了日军在中国大地上犯下的种种暴行,对当时日本的殖民政策、“满洲国”建国以及日军的侵略行径等,都明确地予以否定。

游民星空

《泥泞中的老虎》

  宫崎骏的二战漫画,改编自同名原著《泥泞中的老虎》的短篇漫画,讲述德军二战传奇车长 奥托·卡利欧斯在爱沙尼亚防御作战中,依靠冷静的判断和卓越的指挥,不可思议的阻挡住苏军强大攻势的故事。

游民星空

《豚之虎》

  《宫崎骏杂想录》的漫画之一,宫崎骏杂想录包括了宫崎骏绘制的十三篇漫画作品,每一篇都是独立成章的战争杂想,内容有写实的也有幻想的。漫画中充满了宫崎骏风格的盎然趣味和大量的战争机械细节,更有引人深思饱含人文主义的评论文字。

游民星空

《汉斯的归来》

  宫崎骏的二战漫画之一。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二战动漫盘点:悉数那些年以战争为背景的著名作品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828my_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