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灌篮高手》与《黑子的篮球》哪个才是你的青春

2016-01-09 19:24:25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西门话球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作者虽然在书中口口声声说什么团队篮球,但我们看到的却是他骨子里是个不折不扣的天赋决定论者。你以为冰室为啥要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对紫原大叫你有我拍马都赶不上的天赋为什么不珍惜?就是因为在这里天赋就是一道不可逾越的鸿沟,团队只有在天赋足够的情况下才有意义,队里如果没有强大的天赋,团队配合再好也是个笑话!

游民星空

  说到《黑子的篮球》 虽然感动不及《灌篮高手》,但是仍然可以说在“超能”篮球上算是不错的,《黑子的篮球》该有的商业元素都有了,动画水平也是不错的。但是从漫画来讲,不论是作画,分镜还是剧情,《黑子的篮球》都和《灌篮高手》没得比。如果说就看的舒服来说,黑子更胜一筹,但是就意义来说,灌篮还是更高一层。

游民星空

  如果用“经典”来形容,《灌篮高手》当之无愧。因为《黑子的篮球》只能用“火热”来形容。作为当下一个热门动画,具有比较高的人气可以证明该动画的受众群是比较大的。但是经典之作往往是更深入人心被人铭记的作品。换句话说,如果现在起,《黑子的篮球》不再播放。10年后有人还能记起这个动画仍然感动并能津津乐道的话,说明它确实是个经典之作。但就个人看来,黑蓝没这个潜力,它只是一个火热的话题作而已。或者里面的特效和科技感更能使它获得很大的经济效益吧。那么大家是怎样看的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专区

《灌篮》、《黑篮》哪个才是你的青春
《灌篮高手》什么时候都是经典
不论到什么时候,《灌篮高手》都是经典,不完美才是青春!
《黑子的篮球》更受现在观众喜欢
《黑子的篮球》现在更受年轻人的欢迎吧?时代是在发展的。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灌篮高手》与《黑子的篮球》哪个才是你的青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0818041354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