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龙珠》布尔玛人物分析 知性成熟的明媚贤妻

2016-02-24 10:22: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布尔玛是《龙珠》里出镜最多的女性角色,也是毋庸置疑的女一号。从动画剧情上看,布尔玛性感漂亮,大大咧咧不拘小节,大胆聪明,也是一位任性的富家小姐。

  其实说起布尔玛,最让我触动的是未来的布尔玛,那个布尔玛的内心何其坚强勇敢,发明了拯救自己的时空与主时空的时光机器,那时候的布尔玛已经苍老却还是乐观向上,一切痛苦一笑而过。

  布尔玛的感情路很漫长,年少的布尔玛活泼开朗,一心希望得到一个王子,这是很普通的想法,好多姑娘都会有的吧。布尔玛第一任男朋友雅木茶,两个人拍了很久总算分了手,结合漫画分析,我觉的分手的原因应该是雅木茶给不了布尔玛足够的安全感。我记得在漫画里,武道会的时候布尔玛欣慰的想着悟空已经和小山一样强壮,她似乎很替悟空骄傲,在那美克星的时候也是认为自己选错了人。所以,老鸟画在那美克星的时候已经暗示两人有分手的可能性。

  的确,雅木茶在几个角色中属于一直吊儿郎当不上不下甚至没有特色。赛亚人一战,雅木茶战亡,布尔玛得知无法复活大哭一场,毅然决然去那美克星帮助男友复活,她是聪明的女人,不够强大虽然也努力却不太上进的性格让布尔玛放弃了这个男友。

  后来两人的感情分道扬镳,我总觉得雅木茶和布尔玛之间算得上是一本正经的谈恋爱,却没有深刻的爱情,最大的区别就是我没有看到布尔玛谈恋爱后有什么改变,而她和贝吉塔在一起后有了很明显的改变,那种两个人的交往之间的微妙变化,雅木茶身上却没有。

  引起布尔玛好感的是男性的强大吧,布尔玛几次三番的羡慕悟空,我猜测也是这个原因。布尔玛是个胆大的女人,而且出生在富家的她对于很多事都不在乎,大方随性,应该可以形容,她邀请贝吉塔去自己家住的时候,还开玩笑不要被自己的美色所吸引。我猜除了布尔玛是没人敢邀请贝吉塔住自己家的,贝吉塔是不是从那个时候布尔玛有了好感?我不知道。

  贝吉塔要他们做重力室要他修炼,博士一再提醒是很危险的,贝吉塔却毫不在乎,贝吉塔身上有想超越所有人的野性,这个不放弃向上拼的劲和雅木茶是相反的。在动画里,贝吉塔因为练过火而受伤,布尔玛在旁边心疼的哭,这个什么都不在乎只想变强的心一定打动了她,布尔玛也一定发现了暴戾的赛亚人也有脆弱的一面。

  特兰克斯未道出自己的身份,他们在一起等悟空回来的时候,布尔玛小声的对克林说,“你说那孩子跟他像不像?” “谁?”“贝吉塔啊,你不觉得他们长的很相似吗”。这一段不仅揭露了后面两个人会在一起,还有就是布尔玛的直觉以及她对贝吉塔的观察,除了布尔玛,是不会有人发现这个细节的,可以想见这段日子布尔玛对贝吉塔有了越来越多的好感,尽管贝吉塔冷的不愿跟她说话,她也会去自己发现这个人的另一面。

游民星空

  布尔玛是什么样的女人,她不会被所有外界因素所束缚,全心全意的去爱她所爱的人。后来两个人生了孩子,再次看到布尔玛的时候她娴静了不少,这个变化是她和雅木茶在一起后没有的。

  布尔玛还真是辣妈,生了孩子以后还是很性感,看来就算有了家庭布尔玛也会抽出时间整理自己,再加上家大业大,布尔玛爱惜自己的自立性格,才保持的这么年轻吧。

  大特曾经指责贝吉塔太冷血,竟不管不顾自己和母亲的安危。那个时候的贝吉塔恐怕不怎么会表达自己的感情吧,而且他的冷血,我看来是小的时候的经历有关,更不用说贝吉塔那个时候已经猜出特兰克斯的身份。除了布尔玛,特兰克斯也改变了贝吉塔很多,在精神时光屋,大特曾想过“在这里,和爸爸呆上一年”。其实大特是很忐忑的,他不知道如何跟一个不管自己死活的父亲相处一年。大特曾经问过妈妈,爸爸是什么样的人,布尔玛跟他说,并不像表面那么冷酷,可是他亲眼看到自己的父亲时却觉得失望,特兰克斯忍不住说,“他根本不像妈妈说的那样,是个冷血无情的人。”

  其中的矛盾与亲情的刻画,老鸟在后面画出的实在精彩。 特兰克斯知道贝吉塔自尊心高,所以等到他晕倒了再展现实力,虽然结果是他自己搞错了,不过大特的细腻的心证明他不愿看到父亲受伤,那会让他生不如死。不知道大家注意过没有,贝吉塔恢复体力后还是过来了,看着特兰克斯默默而无言。

  在沙鲁篇,最明显的一次刻画就是特兰克斯死了的时候,明显不是对手的贝吉塔疯狂的向沙鲁攻击,这个平常根本不会表达的男人在看到自己的儿子死的时候竟如此疯狂。最后特兰克斯复活了,他知道了这件事,心里对父亲冷血无情的想法也释然了吧,所有人送他的时候,贝吉塔在旁边默默的做了胜利的手势,特兰克斯也明白了这个人只是不会表达感情而已,亲人这个词对他不过太温暖而不愿承认罢了。未来的特兰克斯再次回到过去时,穿的不再是熟悉的夹克,是战斗服。不知道是不是老鸟的寓意,我想,特兰克斯是想继承赛亚人的荣耀吧。

  布尔玛是一个懂得大局的人,她聪明的头脑不止一次的帮助了所有人,除了雷达,在人造人篇她费力的做了遥控器,时光机器,和各种逆天高科技,她不在乎特兰克斯去面对强敌,因为她明白地球需要特兰克斯的力量。在特兰克斯面对沙鲁的时候,比克说特兰克斯可能有危险,布尔玛这时候着急的让比克去帮助他。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布尔玛人物分析 知性成熟的明媚贤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41021156620.jpg